close


我最親愛的沛昇,


首先,媽咪要在這裡誇奬你,最近很有禮貌,不管是對客人或是出門在外,遇到長輩都會主動問好,這點媽咪為你感到驕傲。你一直都是媽咪心目中的好寶貝,對媽咪很貼心,有時媽咪工作壓力大,你也都會逗我開心,讓我大笑之後心情就變好了,謝謝你。媽咪非常感謝老天爺讓你生在我們家,讓我們有個可愛又調皮的開心果,你總愛在洗澡時開心的唱歌,連媽咪聽到你的歌聲時,心情也都跟著飛揚了起來呢!


你有許多的優點,像是吃飯從不用我煩惱,因為你總是胃口很好,學校的功課大部份也都能自己完成,更讓媽咪開心的是,你對爸比和媽咪很大方,有好東西都會和媽咪分享,家裡需要的東西,你也不吝嗇的用自己的壓歲錢幫助支出,爸比媽咪如有需要你的幫忙,你也從不埋怨地就趕快去做.這些都是其他小朋友不一定能做到的,我們非常肯定你的表現。


但是,有些缺點媽咪還是希望你能改進,第一,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將書包整理好,該帶的功課和物品要檢查,要穿的衣服也要事先準備好,這樣早上起床才不會一團亂;第二,每天早起,刷牙洗臉後,先穿好衣服、襪子並繫好皮帶,還要自己裝水、拿餐袋,再吃早餐,不可以一早起來就看電視,如果還有時間,要看看爸比媽咪有沒有要幫忙的事,或者和Yumi玩也可以,第三,每天至少花30分鐘複習和預習功課,科目可以自己決定;我相信,只要你能做好以上三點,你一定能成為更棒的人。


時間過的真快,你已經10歲了,是大朋友了,應該可以管理好自己的事情,不需要媽咪一直耳提面命,你是聰明的孩子,媽咪說的話,你一定能了解,我也相信你沒問題的,一定能做到,也可以做得很好,加油!爸比媽咪一定會一直陪伴你的,也會永遠以你為榮,你是上天賜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哦~


 


           最愛你的媽咪上


                           100/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