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開心果下課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馬麻,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倒楣耶~




怎麼說呢?




「我和班長分到同班,好高興哦!但倒楣的是,我和梁婉O也同班,天呀,我和她從一年級開始就同班了,要同班六年也太誇張太離譜了吧!」




 




「恭禧你和班長同一班,很值得開心呀~至於梁婉O,你不要理她不就好了」




 




「可是她每次都要找我麻煩,把我的東西弄壞,上次我的新水壺被她摔破了,我叫她賠,她居然拿她的贈品給我,實在太過份了!而且她還很愛哭,動不動就哭,連老師都說她沒救了,我真希望國中時不要再和她同班,最好也不要同校」




 




 




真的很好笑耶!一向和同學處得不錯的開心果,居然也有沒輒的對象




從一年級開始,梁同學就是他口中抱怨的常客,




老愛私自拿開心果的東西,也愛管他,




我和老爺一致認為她應該是喜歡開心果,也會特別引起他的注意,




可開心果不喜歡她




 




有一次他問我說,「馬麻,我以後是不是要念立人呀?」




之前我有和他討論過這個問題,立人是我們的列為考慮的學校之一




「為什麼突然這麼問呢?」




 




「因為今天下課時,大家都在討論以後國中要念那裡呀??大部份的人要去光榮有些人要去爽文,也有人和我一樣要去念立人,反正我一定不要去成功就對了!」







 




這些小朋友的話題未免也太早熟太嚴肅了吧!!!我咧!




 




「為什麼呢?我們的學區是成功國中,也有可能去那裡呀!!(我是覺得成功班級數太多了,才會以立人為主)」




 




「因。為。梁。婉。O。要。去。念。成。功。我一定要破除這個魔咒,不要再和她同班」




 




所以呢,開心果這小子,全心全意期待可以進入立人國中部,從此脫離梁婉O同學~~




 




 




昨天聯絡簿被扣了獎卡,理由是<和同學吵架>




我問他和那個同學吵架呢?




他回答我說,妳說呢?




哦~~梁婉O哦!




「不是她還有誰呀?!」




「為什麼呢?」




「上課時她把腳伸到我這邊來,我叫她不要伸過來,她說她沒有,我說,妳只要承認就好,她就說她沒有她沒有(還快哭了),然後我們就被班長記名字了」




 




「你有跟老師說嗎?」




 




「有啊!老師說下次如果有人再把腳伸過來,你就用力踩下去,看誰發出叫聲就知道是誰!」




 




我聽了大吃一驚(!!!)「這樣好嗎?你不會很期待吧?!」




 




開心果露出笑臉說:「對呀!等下次上鄉土語言時,我就可以踩她的腳了,哈哈哈!」




 




「。。。。。。。」




 




 




更有趣的是,有天他跟我說,




他已經不太喜歡班長了,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班長居然剪了一個和梁婉O一樣的髮型!!OH,
My God~~
那種馬桶蓋頭,能看嗎?




 




我說:馬麻小時候也被迫剪馬桶蓋頭,像櫻桃小丸子一樣呀~~那沒有關係啦!!!




 




開心果說:




「馬麻,妳不一樣,妳不管留什麼髮型,都是小蘋果呀~永遠是最漂亮的!!」(還用雙手捧著我的臉對我露出甜蜜的笑容)




 




唉唷喂呀~~真是我的小甜心小可愛小開心果呀(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