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牛原本是我老闆的座車,





它是一部黑色3500CC配備頂級的CEFIRO





後來因為老闆病逝,才由我接手,





我還為了黑牛而將我的小白車賣掉了,





會取名為黑牛是因為它是黑色的,而且看起來大又重,


 




剛好我又屬牛,於是匿稱為<黑牛>。


 






黑牛真的很不錯,除了稅金重體積大又耗油外,





實在沒有什麼好挑剔,





不管是刮風下雨,它總是無怨無悔地陪伴我保護我,





我們曾經上山下海,走遍台灣各個角落,





也曾南征北討,快意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雖然只有短短三年的緣份,





卻帶給我無限美好難忘的回憶,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





有次出差去屏東拜訪客戶,





我們一行五人上車沒多久就發現黑牛有點怪怪的,





但因為時間緊迫,又是一大早,沒有辦法馬上請人檢查,





只好心驚膽跳地一路狂飆到屏東,





一直到拜訪客戶結束時已是傍晚了,





大家仍覺得不放心,於是下白河交流道找修配廠,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老闆都快下班了,





不太情願地看了一下說:是碰孤!!!





而且建議我們回台中再找人處理,





還好我們一路平安回到公司,





這都要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還有黑牛的盡責,





撐到我將它送到平時保養的修配場。





 





如今,我不得已要和它道別,





黑牛雖然已經不會再叫黑牛了,





我希望它能找到一位好主人愛惜他,





無論如何它已盡到它的本份,





善盡它的職責,可以下臺一躹躬了,





黑牛,謝謝你!!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再見了~~我的黑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