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從事牙醫系統推展的那段時間,





有許多至今仍令我難忘的回憶,





除了結識薏芬這位溫柔善良美麗大方秀外慧中氣質不凡的醫師娘外,





還有個醫師讓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他,





 





我記得他開了2家診所,剛好是在同一條街的對面,





一開始他是透過同學的介紹而買了我們的系統,





他有點年紀了,研判應該可以當我的爹爹了(我當時約23歲吧,好年輕唷~)





當我去安裝好系統並完成系統教學要道別時(教他的護士,醫生本人只負責看診)





 





他。他。他。





居然拿了一個紅包要給我!!!???





這是我從事這個工作來第一次遇到!





我驚訝之餘,跟醫生說,這是我份內應該做的事,





紅包請他收好,不需要給我,否則會造成我的困擾。





醫生有點尷尬地收回去了(我到現在還很好奇,紅包裡是多少錢?呵~~)





 





這個客戶使用了系統後,幾乎從沒有反應過任何問題,





有一次系統要做大幅度改版,





需要在期限內幫所有客戶完成現場更版工作,





那天上午我安排了新店區客戶,約有4家,





早上第一家客戶就是這個醫生的診所,





我很快地完成更版並向醫生報告後準備前往下一個診所,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嘉年華不見了!!!





地上還留有粉筆字跡,





而且開始下雨,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如果現在坐計程車去拖吊車場取車,





等拿到車時,可能已經是中午以後了





診所都關門休息了,而下午還要跑中和地區,





整個行程必定大亂,勢必會影響診所的健保申報,





這時,醫生出現了(當時在我眼中他看起來就是"神"~~)





他說他可以借我機車安全帽雨衣,讓我先去別的客戶那兒工作,





等中午完成工作後,他要載我去拖吊場拿車,





我很感激地拿了他的鑰匙雨衣和安全帽,  





 





等一下~~~這個安全帽是黃色的!!!





厚~根本就是工地用的安全帽!!!





 





所以,我很狼狽不堪地出發了,





並且在每家診所前30公尺就停好機車卸除裝備整理儀容,





因為,我要維持我美美的形象呀~~~~





                                                                                





當醫生開著和他十分不搭的跑車飆車載我去拿嘉年華途中,





不斷地炫耀他跑車的性能時,





我終於明白,原來我給他一個show車的機會了,





為了報答他的幫忙,我一路誇讚他的愛車,





很快地就到目的地,





醫生居然還要幫我出拖吊費和罰款!!!??





(是說這些對他都是小錢啦~)





只是我跟他說,公司會負擔這些錢請他不用破費(其實公司規定因公務衍生的罰單是違規者和公司各付一半),他才作罷。





更沒想到他在離開前還拿了一個便當給我,





妳一定還沒吃飯~~





揪感心A啦~~~





 





如果他年輕30歲再高15cm頭髮再多一點又未婚的話,





我或許可能會愛上他~~呵呵~~





 





PS. 我想起來了,有次一樣去這家診所,在路邊看到警察在管制車輛,禁止路邊停車,我靠近一看,居然是我竹山高中同學羅OO(在此不便公布他大名),實在太神奇了,原來他在新店服務,於是他叫我把車子停路邊,說他要幫我看車~~~哈哈哈,我一直覺得我是福星來著,總是有貴人相助!!!




註:主圖是92年3月的照片, 我想找出年輕時的照片, 可是居然找不到獨照!!!!看來只能花時間將舊照掃描成電子檔了~~先放上這張頂一下囉~~~


再註:因為主圖實在與主題相去甚遠,所以就先撤下來囉~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