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事牙醫管理系統業務時,




除了上集介紹的可愛的牙醫師外,




還有一位牙醫師也很奇特(詭異)。




 




這位醫師有3~4間診所(年代久遠,我不太記得幾家,總之是3家以上)




初次到這位醫師的其中一家診所時,




診所有醫師本人和一位身份特殊的女子,




這位女子看起來不像護士,也不像醫師娘(這裡的醫師娘是指醫生太太,不是醫生他娘唷!),


 




因為醫生看起來一定超過50歲,可這位女子研判不到40歲,




而且一般在診所上班的護士都很年輕,不會超過30




以當時我芳齡23來看這位女子,應該介於30~40之間,




是個頗有姿色的成熟女子,


 




醫師對我說,我的診所都是她在管理,什麼事都和她接洽就行!




 




我在進行系統教學時,會莫名感受到有如芒刺在背的眼光,




可是一抬頭,這位女子看起來又很正常,




學起系統也挺俐落,難怪可以幫醫生管理診所。




 




有一次,我到診所時,只有醫生在場,




這位女子還在路上,正在另一家診所趕過來的路上,




醫生突然很熱情地和我聊天,




他問我,『你才猜我幾歲?』


 




『ㄟ……應該不到50歲吧~』我面有難色地回答(心中的OS :你幾歲關我屁事呀~~)




                                                                                                                                          




『妳看不出來齁,我快60了,妳看,我的肌肉多結實,我每天都去游泳還上健身房!』




 




………………』我整個無言,不知要回答什麼~




 




『我跟妳說啊,我雖然不像你們這麼年輕,可是我的體力還很好,很多年輕人還比不上我,而且我還有好多女朋友,你相不相信?』




 




………………』啊~~~~我不想聽,也不想知道,但我只能點頭如搗蒜,我的服務宗旨是,不可以對客戶不禮貌,客戶永遠是對的。




 




就在此時,我開始感覺到事情有點不單純了,趕快轉移話題,


 




X小姐什麼時候會到呢?,我等一下還要去下一個診所教學,如果她今天沒空,我改天再和她約時間好不好?』




 




X小姐等一下就來,妳先別急,先聽我說,我跟妳說,我的身體真的很棒,巴啦巴啦……巴啦巴啦…………』以下省略10分鐘的自我推銷。




 




我實在不明白他為何一直強調他<體力很好,有肌肉>




我猜想他可能怕老吧!(還是不服老??!!但是老人就是老人呀~~)




 




這時X小姐終於到了,一進診所目光就嚴厲地投向醫師,




醫師馬上閉上他的嘴說,你們先忙,我還有事要辦,先走了。




 




『醫生剛才都和妳說什麼?』醫生一走,X小姐馬上質問我。




 




………………』老實說,我知道不能講實話,可是也不知要回答什麼,所以只能再次無言。




 




『我跟妳說,不管醫生跟妳說什麼,妳都不要想太多,診所都是我在管,以後沒我同意,不要來這裡!』一付興師問罪的態度。




 




我心中是一百個XXX,是妳自己遲到,又不是我愛來,妳把他當寶可是妳的事,我對老男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默默地趕快完成工作,迅速地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萬萬沒想到,過沒幾天,我接到這位體力很好的老肌肉男的電話,




他說,想請我到他們診所上班,




他會用每月薪資45000元僱用我(我當時在亞昕的月薪約25,000~26,000元左右,業績獎金約5000~15000吧,如果當月業績好,下一個月就會差一點,因為必須把時間用在教學上)




 




但即使是他開更高的薪資,我也不可能去上班的,




我又不是沒腦子!!!!




更不是瘋了!!!




 




我很委婉地拒絕他說,




我現在的待遇比你開的薪資還高耶,不好意思哦~~


 


Daibe碎碎念:牙醫系統階段到此告一段落,下集將展開全新的校務推展奮鬥記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