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昇出運啦,會走了~


 


既然今天是個好日子,已經起個頭了,那就來講一下沛昇小時候的趣事。


沛昇是一個濃眉大眼的小帥哥,很容易辨識,一看就知道是個男孩(不像有些嬰兒不容易看出性別),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像爸爸(所以說,孩子不能偷生,就是這樣),不過還好眼睛像我,是個陽光美少年來著。


在沛昇6個月以前,每天半夜都會哭醒,要喝奶奶,那時的生活真的痛苦,老公當時在追分派出所當所長,住在派出所,偶爾才回家,大妹月容和我住,但也幫不上啥忙,我每天白天上班跑業務(當時是業務經理),晚上下班照顧沛昇,假日也不得休息,有一天我崩潰了嚎啕大哭,還好月容派上用場,去跟當時的保母阿枝姐講,結果阿枝姐和燦哥就把沛昇帶回去,讓我好好休息,真是太感恩了。


我很慶幸有這麼好的保母,他們是真心疼沛昇的,一直到我們搬離安格前,燦哥都還很照顧我們,謝謝你們.


不過難熬的日子咻一下就過了,8個月後沛昇就可一覺到天亮(旋轉),和我比較有互動,又很可愛,超級可愛的,很會爬,我上廁所時他會守在門口,怕我不見;他一直到14個月時才會走,在那之前我有點擔心,事情發生那一天很神奇,本來就己經會扶著東西走,但放手就不行了,我印象很深刻,那是一個假日的早晨,爸比從派出所回家,一推開家門,沛昇從我這兒往爸比處走去,很高興爸爸回家了,結果沒扶任何東西就走到爸比那兒,我嚇了一大跳,就叫他再走回來,也很OK,當天就讓他一直練習,我和爸比都超級開心的呀(雖然爸比常不在,不過每次沛昇的重要成長關鍵,他都在耶)~


還有一次,沛昇牙牙學語,會叫媽媽,但還不會叫爸爸,爸比就一直要他叫,結果他一開口就叫「阿伯」,哈哈哈,笑死我了~


其實孩子的成長真的很快,快到我來不及記憶,現在沛昇9歲,我能想起來的事也不太多,所以要趁還有些印象時寫下來呀,以後可以和他一起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