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拼圖之路


從安格花園10B2搬到北湖街後,因為空間變大了,有一天,突然想起被我束之高閣的『史努比拼圖』,因為終於有地方掛這幅拼圖啦 (史努比:哇出運啦~)


小心的打開拼圖盒後,我的媽呀,都打散了。


寫到這裡,時間要回到至少七年前(正確是幾年我實在想不起來),當時有個女同事(粉可愛的女孩)超愛拼圖,那時我上網買了一幅『史努比拼圖』950片,請她幫我拼,約莫一週後她就完成並交給我,而且是整齊地將拼圖分割置入拼圖盒說只要拿去裱框店就可以了。


但是我回家後,發現我是失心瘋來著,家裡居然沒有地方掛這幅,當時不知是那根筋X到,會去買拼圖,而且還是請別人拼,我到底在想啥呀~


沒想到,這一放就放了七年(至少,不過我懷疑不止),而此時,我那莫名的不服輸精神又出現了,想說,不如自己來挑戰看看,自己重新來完成這個拼圖,別人口以,我沒有理由做不到呀(這算是自我感覺良好嗎?),就這樣,我沒給自己太大壓力,每天晚上沛昇睡著後,就一點一點拼,大約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終於就要完成了,這時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就是拼圖少一片,怎麼找就是妹有,唉~~~~


不過,正面能量超強的我,安慰自己說,人生本來就不完美,這件事是在告訴我凡事都有不完美的地方,人也是(我就是這麼樂觀);所以,我決定,雖然它不完美,它缺了一塊,但我仍然要給它一個名份地位。


上網查了一下拼圖專賣店,哇哇哇,原來還有這麼多家店呀,有一家離公司很近,於是我找了個空檔過去看看,老闆娘縮,缺片可以幫妳補,裱框費用約1800元起(登愣),天呀,也太貴了吧,回家詢問老公可不可以拿去裱,他強力反對(他難得反對我花錢,可見真的貴得離譜呀)。


於是乎,我又上網找,終於找到一家拼圖專賣店有賣現成的框,只要750元(當時覺得很便宜,跟1800元比的話),為了省運費,我又加買了其他拼圖,連框也一起買了,耶耶~就這樣,開啟我的拼圖之路。


 


以下就是塵封多年的史努比,終於重見天日,而且還有其他同伴陪他呢~



右上角有一個小缺角,有沒有看到?




和盒子比一比




裱好框的模樣




還有一對鳥兒和它做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