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了規律的午間運動,這都要歸功於我的好朋友燕詩


去年她送我10佳儷曲線館的票,我一直放著,


今年開始我們倆常約吃飯,討論事情,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提議說:我們不要一直約吃飯


,這樣只會更胖,不如中午去運動吧,


先設定一週至少一次到二次,燕詩馬上說好,


而且她是行動派,隔天就說要去上課,我們就一起去了,


當天又加碼買了200張票卷,一人share 100張,


從那天起,我們從每週二次的運動,到後來維持每週三次。


燕詩真的很強,除了固定的運動外,她可以完全不吃炸,


還有熱量高的食物,週日還會去爬山,想到時還會做瑜珈


搖呼拉圈,讓我也開始積極起來,體認到自己從不避諱油炸


甚至喜歡吃烤玉米和烤肉等不健康、熱量又超高的食物


所以現在我也設定自己除了一三五的運動外


週六打掃之餘有時間就做一小時瑜伽,


週日傍晚去騎腳踏車或爬山,持續到現在有三個月了


雖然體重並沒有明顯地減輕,但體形有改變


看起來比較瘦點,燕詩提醒我烤玉米的問題


現在我也開始注意飲食,早、晚餐盡可能不要吃有油的食物


希望能有改善...待續...



好消息~除了規律運動外,再加上飲食控制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我居然減輕了3kg


YA~每件洋裝穿起來都超美的


褲子和裙子也變鬆了


我已突破50大關,繼續下修目標到48.5


整個人都輕盈起來了(旋轉)


手臂明顯地變瘦了,腰也細了,大腿緊實了,馬鞍快消失了(????)


這個結果是我意想不到的,我因為習慣的改變加運動之外,


得到的比我想要的還要多,讓我忍不住歡呼,


並且不斷地鼓勵周邊的人要運動,要注意飲食


從我自己開始感染大家,吹起了運動減肥風,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5月初去東勢林場的照片,整個看起來肉肉的~


 



 


看到沒有~手臂超肥


 



 


 


7/20左右去沙巴,手臂明顯變細了


 



 


 


有妹有? 有妹有? 變細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