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座城堡,而我的城堡是充滿童話的


 


也是令人一看就會尖叫的迪士尼城堡


 


幻想自己是流離到凡間的公主


 


等待著王子用白色馬車將我接到夢想中的城堡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事實上,沒有王子,也沒有馬車


 


我自己就是女王,擁有自己建造的城堡


 


這個城堡雖然不大,卻很安全~


 


這個城堡雖然不豪華,卻很溫馨~


 


這個城堡雖然沒有傭人,卻很乾淨~


 


這個城堡雖然人不多,三人一狗就很足夠~


 


我建造了屬於我自己的城堡,並且充實了它,溫暖了它


 


讓整個城堡充滿如童話世界般的歡樂~


 


 


先完成通往城堡的道路



 


 


 


馬車和城堡也完成了~~還有美麗的湖泊~~



 


 


 


登登~~完工!!!



 


 


再自己裱上框~~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