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收視率破表的<犀利人妻>中,男主角是企劃部經理


 


他由小三那兒想到一句經典的Slogan


 


每個女人心裡住著一個小女孩~


 


蹬~正中我心~


 


我心裡真的住著一個小女孩,


 


我喜歡看卡通,也喜歡布偶


 


喜歡迪士尼也喜歡<Snoopy


 


喜歡櫻桃小丸子也喜歡名偵探科南


 


???從以上訊息看起來,好像也住著一個小男孩!!!


 


我從小就是個野孩子,整天不見人影


 


不是去山裡探險,就是去偷摘百香果、芭樂、芒果、地瓜、高麗菜.....


 


而且辦家家酒時,我是男的??!!


 


我另一個男性同伴卻扮女的????!!


 


一直到現在,連我老公也說


 


我是男人的靈魂卻被困在一個女人的軀體裡


 


唉~


 


我今天要介紹的作品是<度假中的Snoopy


 


這幅拼圖不難,因為顏色分明


 


有許多主題:桌布、涼亭、山、樹和花等


 


拼起來格外輕鬆,完全沒壓力


 


幾個晚上就完成了~


 


但是...忘了先拍照~


 


裱框並掛上牆時才想起來


 


大家將就一下吧~


 


 


Snoopy看起來是不是很悠閒呀

 



 


 


 


掛在這裡有沒有很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