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擔任電腦排版小組長的工作一直到大學畢業後


 




老闆當時看到另一個商機,即是全民健保的實施


 




老闆決定開發醫療軟體,並且鎖定牙醫診所


 




從預約掛號掛號看診病歷管理健保申報到各式統計報表


 




當系統開始推展時,我即擔任客戶服務人員。


 




負責產品介紹、型錄設計、產品包裝、客戶開發、軟體教學,


 


還有經銷商聯繫,最後連出貨工作也是我,我全包了呀~~


 




當時市占率最大的是<小天使>,


 


和我們一起推出類似產品約有4~5家公司


 




我們處在戰國時期,大家競爭得佷激烈


 




每天不斷地打電話及拜訪客戶


 




業務部劉經理要求我依醫師名冊Call電話約時間,而他自己進行掃街行動,


 




我有時會也被安排去掃街


 




後來我發現,當個業務人員並沒想像中困難,


 




於是我向老闆提議,我想轉型當業務


 




所以我除了以上工作之外,又增加了一項>>業務推廣


 




我們的團隊也擴大了,再加入2名員工


 




但我的工作卻只有增加並沒有減少


 




同時我大學一畢業就去考了駕照


 




每天開著嘉年華到處奔波


 




雖然辛苦,卻學到很多,也能獨當一面


 




那段日子讓我成長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