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利用午休時間到佳儷曲線館上有氧課程後,




除了體重減輕之外,




身形也明顯變苗條,比較有曲線,




原來初級的曲線課程確實有它的功效,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收穫。




後來除了平日去上有氧課,




週末假日我如果可以早起,




會去上早上8:008:30的課,




也是一次上兩堂,1小時,




我發現上完課流個汗,整個神清氣爽,




一整天都充滿活力,時間也變多了,




老公說,我開始運動後,




暴怒的情形有減少,




也就是說壓力有適時的釋放,




這樣以後的癌症的機率是不是會減小呀~呵~




為了讓這個好習慣可以持續下去,




我下定決心,每週至少去上4次課,




到目前為止,我都有遵守唷~




現在呀,為了不讓體重過輕,




我每餐都吃得比以前多,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當然,油炸的食物還是不能常吃,




畢竟油炸食品對身體及皮膚不好,




不知是不是錯覺,




我發現皮膚狀況也變好了耶~




反正現在整個人精神很好,




因為我早睡早起,飲食正常,




還有還有,我有規律運動,適時舒壓排毒~




我有這個收穫後,




開始對身邊的人推廣這個好處,




不過,我發現,




大部份的都是知易行難,




要求自己做好這些事,我不明白有什麼困難




這是自己最容易辦到的事呀!




難道要被自己的<懶病>打敗嗎?




各位,加油!!!




一定要戰勝這個懶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