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對工作有如此高的熱情,




在跑牙醫軟體時,我總是充滿活力熱心地向牙醫師們做推薦,




我記憶中,我拜訪過大部份的牙醫師都有向我買軟體,




有時連同pc一起買,常常必須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和周末假日工作,




因為醫生要看診嘛,病人最大。




 




有時候,一個人開車上高速公路,會覺得很辛酸,


為什麼同事們在午休,我卻得出遠門,不能休息,




想著想著,看到路邊整理園藝的工作者,




我心念一轉,我很不錯了,還能邊開車邊吹冷氣,




這些人還必須在大太陽底下辛苦的工作呢~~




 




我雖然很衝,但也很小心,




如有客戶約週末交貨和教學,我就會請同事陪同前往,




絕不一個人單獨赴約,




如有經銷商要求要一起去拜訪客戶,




我也會以接下來還有行程為由,直接約在客戶端會合,




不和不熟的人單獨出門,




這個小心的個性,




讓我從事業務多年來,沒有吃到虧。




 




有次遇到一個客戶,他說,




我不想現在買電腦和軟體,也不想要護士花時間學,




所以他希望我們公司能幫他做電子申報,




這時,我就想,




如果我們公司能幫他key病歷,




幫他做健保電子申報,




這樣公司不但能賺到代工收入,未來這個客戶如果買軟體




也是非買我們的不可,因為我還能提供歷史病歷,




於是,向老闆建議公司接代工工作,




可沒想到老闆卻說,那妳自己帶回家做吧!!???




 




於是,我就在公司老闆同意之下,自己賺外快,




每筆收10元,一個月約300~400筆,也是一筆可觀的收入,




重點是,因為軟體和診療及處方我非常的熟,




(每次去Demo系統時,醫生們常以為我是牙醫本科系的呢!)




所以通常花兩個晚上就可完成,真的不難賺~




但也無法接多,因為健保局規定每月15日前要完成申報,




所以3家已是極限,畢竟還要給醫生校對,往返也差不多要一週。




 




 




還有,我因為推牙醫軟體認識了一位醫生夫人




她~~超優超溫柔,對我超好




她不但跟我買系統和電腦,




她還說,她高薪請我去幫診所key病歷和出報表,




於是,我每個月必須有個週末安排時間去桃園幫診所工作




她不但付我薪資,還補貼車資和餐費,




過年還給年終奬金,而且還常買衣服送我,




重點是,她。很。信。任。我。




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好香(因為我這輩子沒啥燒香呀)




才會結識到這個對我像自己妹妹的醫生娘,




 




她老公陳醫師人也超好,




他是我認識的人中,對老婆最好最體貼的男人




有哪個男人(還不用說他是每天辛苦工作的醫生)




逢年過節生日結婚周年,總會送禮物送鮮花,




還親。自。寫。卡。片給自己老婆。




我這個姐姐呀,每天睡到自然醒,




等老公打電話叫起床,問中午吃什麼,中午休息買回家給她吃,




睡醒吃飽後再打扮美美地逛百貨公司喝下午茶,從正品買到5折,




傍晚再去接孩子下課,




家裡還固定請人一周打掃3天~~




同樣是女人,命怎麼差太多啦!!!




人家是貴婦命,而我卻是個勞碌命呀~~~




 




後來我搬到台中,她還繼續請我工作,




並且提高車資,




我一直幫她工作到生產前二個月,




幫她教會助理,才<下台一躹躬>~




到現在,她還是我最敬愛的姐姐~~




薏芬,我愛妳~~




 




 




PS.算盤打一打,沒錯,我的外快收入已有薪水一半啦,而且,還不用報稅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