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是一隻人見人愛的白色雪納瑞,是個女生。




她會成為家裡的成員,真的是緣份來著。




話說,前一陣我們認養了兩隻貓咪,小五郎和菜菜子。




這兩隻貓咪總是互相理毛,互相依偎,感情非常好。




這時就覺得Yumi一個好孤單。




我們上班上課後,她總是一個人?!!




尤其現在是冬天,就更顯得她很無助。




於是我興起再認養一隻狗的念頭,




而且最好是雪納瑞。




可是我向老公提起,他興趣缺缺。




有一天,我的小妹月真突然用MSN問我




姐,妳想不想再養一隻狗?那是mio的弟弟生的。




原來,她的朋友有一隻白色雪納瑞,




平時因為很忙沒時間照顧,




所以小狗一直關在籠子裡,他覺得很可憐




想找人認養她,但又不想隨便找




據我妹說,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至少有好幾個月,但她都沒問我




當天只是問看看,沒想到我一口答應。




而且我老公也馬上點頭。




於是我很快地和她朋友李教官連絡上約好的時間




 




最興奮最開心莫過於沛昇了




當我告訴他這件事情後,他每天都很期待小狗的到來




我們約了星期六,選舉當天上午




我們一見樂樂就覺得她很可愛,




一開始很怕人,也很自閉。




當熟悉家裡的環境後,就漸漸適應了。




因長期關籠子的關係,走起路來慢呑吞,動作非當緩慢




 




Yumi可開心的,不斷捉弄她,




我們將她原來的名字<小米>改成<樂樂>..陳快樂, 哈哈




吳由美和陳快樂是好姐妹。




 




樂樂來的第二天就被爸爸剔毛啦!




Yumi一樣,變短毛狗。




 




沒多久就是年假了,經過我們長時間的陪伴和訓練,




樂樂不但變敏捷,也會快走,還會跑步了,




現在甚至會下樓梯,這都要歸功沛昇。




但爬樓梯和爬高還有從高處跳下這些仍未克服,




不過已經進步很多了。


 



 




 




樂樂很會撒嬌,




每次都歪著頭看人,一付惹人憐愛的樣子




現在完完全全融入我們的家庭




也能和Yumi玩樂,不會只任何Yumi欺負了


 





 




我們全家人都好愛樂樂,當然,也很愛Yumi囉~~


 



 



 


2/06補充


根據我現在的觀察,發現樂樂本性應該是活潑的,


只是之前太獨單所以很內向,


現在的樂槳,根本是Yumi的翻版,


有時比Yumi皮,不聽話,有點傷腦筋,


Yumi是我們從小養的,所以會聽我們的話,


樂樂常常狀況外,叫不動,


看來要好好訓練一下,


現在跑步也OK,但跑一下就氣喘噓噓,


體力不佳,不過應該可以改善,


上下樓梯也沒問題了,


她來家裡不到一個月,能有這種成績,算很棒了,


樂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