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睡醒,趕緊關心小真他們出發去買早餐沒,



(我沒吃早餐脾氣會很差,所以早餐真的很重要!)



果然如我所料,順仔沒出現~~



於是我和沛昇就載著小真去麥當勞張羅~~



還大方地幫大家加碼了麥克雞塊請大伙兒享用~




可能是老天有眼,當我們吃完早餐後,



順仔來用餐時,才發現原來麥當當少給一了個主食~~~



但都吃了,不可能再回去補餐呀~~



這算是上天給他的懲罰嗎??



 



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先前往後壁湖去拍照,



可是當天風太大,非常不適合長待,



立馬前往小真說的所謂的秘密景點,



但雖說是秘密景點,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而已



只是在這個地方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就是<樂樂自己居然跳進海裡游泳>



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她可玩得開心的呢,樂樂已經不是原來那個文靜內向的樂樂了,



她徹頭徹尾地變了一個人(呃~~是一隻狗)



不但變活潑又好動,整個還不輸給Yumi



真是我們跌破眼鏡呢~~




 



接下來準備再前往下一個景點<白沙>,



想直接享受大海及陽光,                                          



在去白沙前,大家想先解決午餐,



所以就去阿利報到了,



只是早餐才吃沒多久,所以並不太餓,


可惜了一桌的好菜~~(是滴,沒拍照)~~


 




 


白沙是我和老公一致認同的好地方,



人不會像南灣那樣多,沙灘也比大灣乾淨許多



就算不下海,只坐在海灘上也是件愜意的事,



二月的陽光很溫和,在正午時也不灸熱,



看著男生們在海裡游泳,連沛昇也玩得不亦樂乎,



我和小真陪著狗狗們在沙灘上散步拍照堆沙人,


這真的是只有在墾丁才能做的事呢(其他地方的沙看起來沒這裡乾淨)


 


 


 




 




晚上去昨天先預約的迪迪小吃,



是泰國菜來著,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也沒什麼好特別介紹,(沒錯,還是沒拍照~~orz....)



吃完飯後再來墾丁大街Part 2



這些人真的很愛逛呢~~



老公說和我逛街很無趣,因為我會一直趕人~~



因為實在沒啥好買的呀~又吃過飯了,有什麼好逛呀?



而且沛昇要送老師的紀念品昨天就買好了呀~





第三天悠閒地起床整理好行李後,就決定慢慢地打道回府



先到恆春吃早餐 (早餐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小真和他的同事們已經先往高雄出發了,我們分道揚鑣,



照貫例,回程的路上要先去東山休息站會會我的老朋友<大榕樹>



大榕樹是我和我老闆的好朋友,我們以前一起出差時,



總是會來看看他,我老闆說,



他有時自己一個人來時,會在躺在樹下小睡一下,



不好意思,我是氣質淑女,不適合做這種事



我家老爺很沒義氣,不願意下車陪我們一起看看老榕樹,



沒關係,我有小沛昇,



我們買了餐點在樹下享用,愉快地度過午間時光,



一點都沒被掃興,



母子倆還偷偷講起爸爸的壞話~~哈哈                   



 



有次去溪頭看螢火蟲也是這樣,



吃過晚飯就說要休息,躺在民宿的床上一動也不動



我和沛昇仍然可以自己去DIY竹燈籠,



和其他遊客一起去賞螢火蟲呢~~


                 



帶著特地買的Mr. Donut 我們接著前往竹山,



在竹山陪陪沛昇的阿祖和阿公後,


就結束這個墾丁之遊了~~


 



這就是我的老朋友, 200多歲, 夠老的啦~~



竹山有許多美食,



我們老是只顧著吃,不記得要拍照,                       



下次有機會就來介紹竹山的美味小吃~~



蚵仔麵線、臭豆腐+豬血湯、肉圓還有頂好炸雞


黑輪已經被我除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