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許久的拼圖文,今天來補一下內容,





雖說沒有發文,可我的拼圖大業並沒有停下來哦(至少有已完成的5幅尚未介紹呢~~),





這次要介紹的是幾米的<海之灣>,





 





我很喜歡幾米的畫風,幾米的拼圖並不便宜,





原本想買1000片的,但圖案我都不愛,





後來選了這幅532片的<海之灣>





 





這幅海之灣是一個戴著草帽的小女孩坐在海岸看著海景,





她的旁邊窩著一隻可愛的小狗,





這樣的意境是我所期待的,





有了這幅拼圖,





就算是不能常去海邊看海景,





看看這幅過過癮也好呀~~~





 





畫面雖然元素不多,                                





整體感覺十分休閒愜意,





是我愛的風格,





 





我一直不喜歡很生硬的東西,





像是數位鐘數位手錶,我喜歡有藝術感或人文的東西





這跟從事電腦業的我好像不太搭,





但我會投入電腦這個行業只能說是誤打誤撞,





不過現在想想,這是天意,





我的感性再搭上研發團隊的實際正好可以開發出更富生命力的軟體呀~~





哈~~扯太遠啦!!!





 





回到主題,





532片對我這個已熟能生巧的半熟達人來說,實在是像吃飯一樣簡單





首先先完成外框,接下來拼堤岸,





再來是人物和狗狗,





只有藍色的天空和藍色的大海多花了一點時間,





 





拼圖的進度實在太快了,





來不及拍照就完成它了,





本來想配上藍色的框, 





但裱框店中並沒有純天藍的,





只好選這個帶點綠色的框,





不過倒是有另一番風味呢~





請直接看成品吧~~~~




 








有沒有?有沒有?感覺是不是很涼爽??



照樣要和盒子合影一下


 





掛在四樓, 最接近天空的地方~~~


 


Daibe碎碎念:連續發了幾周的文(佳儷運動文系列和小美女孩系列),本周先喘口氣,發表拼圖文吧~~我這麼用功,這樣不算偷懶,應該算適時的調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