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台中公司漸漸穩定下來時,



我開始萌生買屋的想法,



且因緣際會去看了大里的一個建案,叫安格花園,



此建設公司陳總經理是上晟資訊老闆朱總的表哥,



有一天我和朱總一起去拜訪客戶時,他向我提及此建案,



當天立馬就順道帶我去招待中心,



這個建案含店面只有92戶,共10層樓,十分單純,



對面就是國民小學,附近又有萬坪運動公園,好方便~



(當時還看了豐樂公園的湖水岸還有其他多處建案,如果當時有財力,應該要買下湖水岸才對~扼腕!!!)



 



就這樣,我在民國88年,26歲時,



動用了畢生積蓄還起了會拿下第一期會款訂了這間40坪加一個平面車位的預售屋,而且還是最高樓層十樓;



我們在7月份順利交屋並且在8月份搬住進這間沒有裝潢,只購置了客聽及主卧簡單家俱的屋子,



我終於躍升為有殼一族,不用再過租屋生活了~~



我提前完成我的買屋目標了!!!



每當躺在床上看著沒有窗簾的窗外的藍天白雲,都是笑著起床的!!!



 



這時我已和男友論及婚嫁,打算穩定下來就結婚,



 



可是,萬萬沒想到,                      



我們才搬進新屋不到2個月,



居然就遭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921大地震,



我們當時驚慌失措地逃到國小大門口,發現好多住戶也都紛紛逃到外頭,



我們甚至冒著生命危險到地下室開出我們自己的車(我們各自有自己的車),



好不容易等到天亮,我們才獲知,原來附近有不少大樓倒塌,



而且是全倒,         



甚至死傷無數,把我們嚇死了~



 



包含我好友怡珊(現在的小姑)的家也無法幸免於難,



還好他們夫妻倆當時正在澳洲度蜜月,才逃過一劫,



據說那棟大樓壓死了30幾人,真的好慘~~



 



而我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也是怡珊竹山的娘家,也因921地震全部倒塌,



東勢新社豐原大里霧峰草屯埔里中寮竹山各地都傳出不少災情,



我們當時的客戶,像是埔里高中(現是暨大附中)新社高中草屯商工也有多處校舍和教室倒塌,



 



台中公司也因此而停擺~~     



 



我們的新屋因地震因素造成樓面及樓梯損壞,



所幸建設公司願意無償修復,



但修復期間為保護人身安全,全面禁止人員進出,



所以我們當時真的是有家歸不得呀~(我記得當時是借住烏日分局的女警宿舍,住了近一個月)



 



921大地震真的是中部人心中永遠無法忘懷的傷痛~



 



我和老公的婚期就訂於民國89年也就是西元2000417日,



(本文主要重點是<奮鬥記>,婆婆媽媽的地方就省略囉~)



而且因為老公竹山家的房子全倒,他們全家決定在老公結婚前另外購買新屋,



好讓老公的阿公阿媽和爸爸阿姨有個棲身之所,



以老公的名義在竹山鯉南路買了一間透天厝,



我們夫妻倆就在相隔不到一年內各自買了新房子,



還必須要付擔不少的房貸,



甚至剛結婚就要分期擔還大姑幫忙預付的竹山房子頭款!!



 



 



我的工作並沒有因走入婚姻而有所減緩,



因為老公工作時間長,無暇顧及我,(還是因為我工作忙,沒空理他!??) 



我更將所有的精力投入公司業務拓展,



中部地區因台中團隊的努力而漸漸闖出名堂,



甚至將版圖延伸到嘉義及台南地區,



像是嘉義家職東吳工家台南一中屏東高工等,都變成我的老客戶,



 



我當時也發現老闆正在和上晟資訊密談公司合併一事,



上晟資訊的主要業務是學校及政府機關的網路系統、伺服器架設、電腦教室等總總與電腦沾上邊的所有設備,



果不期然,就在896月,



亞昕資訊和上晟資訊正式合併,



公司員工擴編至45人,             



除了校務行政之外,我們更增加了政府機關專案開發及大專院校專案市場,



服務項目還包含了系統整合網路及各項設備建置,



台中分公司當時就有25名員工呢!而我的頂頭上司變成了業務部朱副總了(原上晟資訊總經理)



同時,因成功簽下台南一中家齊女中,



公司決定再向南發展,隔年也在高雄設立了分公司,



由李經理帶頭領軍,



亞昕的業務據點即遍布全省,’                                              



呵,所謂的遍布全省就是台北,台中,高雄三大據點,



全省都可到場服務,無死角。                               



 



而我也就從<主任>變成了<業務副理>了,          



亞昕在中部地區也小有名氣了呢~



 



 



Daibe 碎碎念:


Sorry,本篇感覺有點沈重,大家辛苦了~~



天呀~~寫到這裡居然還只是一個小小的副理!!!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