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會結婚真的是非常奇妙的事,





早在我還是國中生時我就知道有這號人物了,





他在國中時期非常活躍,是我同班同學怡珊的哥哥,





可是當時我和怡珊並不熟,我們雖然同班但卻是不同掛的,





她那群同學是活潑組的,而我們這幾個是文靜派的,





全班同學們都知道她有個帥氣又有才華的哥哥,





班上好像還有同學在偷偷暗戀他(大家都知道了應該就不算偷偷了哦~),





但我並不在其中,





不過當他因為競選全校模範而到我們班上拉票還獻唱一曲時,





我實在很羨慕我同學有這樣優秀的哥哥呢!





當年他也不負眾望而當選全校模範生哦~~(小時了了呢!現在還是很優秀就是啦。。哈哈哈(苦笑))





 





後來我考上了竹山高中,和怡珊正好同校又同班





老實說小時候的我十分自閉又害羞,朋友不多就那麼幾個吧!





校花玉萍才女純芳黑美人素華(我們至今都有聯絡哦~而且她們可都是美人哦~)





高一時怡珊主動向我示好,我們慢慢就成為好朋友了~





 





我們常在週末假日相約去學校玩耍,





一起打籃球一起騎單車,還有事沒事就去溪邊烤肉(就我們兩個人也在烤,真的很愛烤肉耶~)





當時還有一群好朋友,但就屬我們兩個更為親近,





當然,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常去她家玩,





偶而會遇到她那個在台中二中念書的哥哥,





奕維哥總會和我聊幾句,有次甚至還問我說,





如果想送女朋友生日禮物,應該要送什麼?





沒錯,他當時就有女朋友了,





我問他說他女友送他什麼禮物呢?





他回答我說是一條領帶,





我說那很簡單呀~





既然她想用領帶把你束住,那你就送她腰帶把她纏好呀!





但後來他送了什麼我就不曉得了~





就這樣,我們之間只止於妹妹的同學同學的哥哥這麼簡單





雖然他老愛虧我,但其中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感,





因為,他一直有女朋友,而我也一直有男朋友~





 





直到有一年過年放年假時我去找怡珊(那時我已經大學畢業在台北上班,是1998年),





正好大家一起看電視,





他突然開玩笑對我說:「不如這樣吧!如果我們在西元2000年時都還沒有結婚,我們就來結婚吧!」





我想既然是開玩笑,大家鬧著玩也就很乾脆的說「好啊好啊!」(因為當時我正好和男朋友分手了)





沒想到過了一個月後,我在公司上班時突然接到奕維哥的電話(那時在亞昕台北公司,還未到台中設點)





他說他想約我看電影,而且預約的時間還是一個月後,





這個人也太奇怪了,那有人這樣早約的,





我還記得是1998 3月21





看完電影還帶我去家X福買菜,還去他同學家煮飯給他們吃(現在想想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





後來就常常約我一起和他同學們出去玩,





事後他對我說,他原來本想把我介紹給他同學的,





後來發現我會做菜,他妹妹沒有呼嚨他,





他覺得介紹給同學太可惜了~~就就就肥水不落外人田。。。。(現在想想,他分明是想要一個媽媽嘛!)





 





就這樣,我們兩個就在一起了~~





 





那段時間過得很甜蜜又開心,





每個週末他總是一大早就來台北找我,





還提著麥當勞早餐呢~這招對我最受用了~





我們有時還會相約一起回竹山,





他會開著他那台破車到台北接我,





一路上從台北玩到竹山,原本路途遙遠路程突然覺得變短了,





最讓我心醉的是他會唱情歌給我聽,





他當時的歌喉真不是蓋的,對五音不全的我來說簡直是天籟,





我想我就是在這天籟之聲中投降的吧~~(結婚後有一天晚上我請他唱首歌給我聽,沒想到他居然回答我說他沒心情,唉~婚姻果然是愛情的XX)





 





 





中間也經過了風風雨雨也曾分手又復合,





最後居然還<一語成讖>(對某人來說是美夢成真??!!),我們在西元2000年結婚了~~





 





原本是打算1999年結婚的,沒想到遇到921大地震就延了一年,





大家說,這是不是姻緣天注定~~~~





婚後的生活就更不用說了,小美女孩系列中有提到,





 





但我為什麼又補充了這一段呢?





 





因為有人總是不知羞恥寡廉鮮恥地告訴大家說,





 





我從小就暗戀他喜歡他很哈他想嫁給他,





 





 





 





所以我特別寫出來澄清一下,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逃也逃不了,





我想我應該是上輩子虧欠他太多,





今生今世恐怕要做牛做馬才還得清這些債了~





 




阿彌陀佛~~


 





 





Daibe碎碎念:寫這段主要是交待一下相識結婚的過程,非抒情文,而是敍述文來著,說真的,寫抒情文不是我的專長,身為獅子座的我呢,寫勵志文還是比較適合我啦~~





之前在猶豫是否要寫這一段時,想到有一張我們兩人高中時的合照,但一時找不到它,有天很認真地找,並且想說如果找到就寫,找不到就算了~沒想到居然就找到這張歷史悠久的照片,當時的男主角體重差不多60kg吧~瘦得像隻猴子,還有,當時就是在問我送什麼禮物給他女友,順便拍張照還順便吃吃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