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伙伴們,




  又是全新一年的開始了,每年寫一封信給大家是我這幾年在過年前後必做的一件重要事情,老實說,我很擔心會變成老生常談,但,該說的還是要說,是吧!




  亞昕資訊很快地已經過完20歲生日,我雖然不是親生母親(創辦人),但就像一位長姊般,因為『大家長』仙逝而責無旁貸地成為了一家之長,也因各位伙伴們這些年的相挺相持讓公司營運日漸趨於平穩茁壯,這是大家共同努力所創造出來的成績,當然,如有豐碩的果實理當和各位伙伴們共享,本人在這裡向大家致上最誠摯的謝意,謝謝您,這一年來辛苦了!




  亞昕資訊很幸運,在101年整個不景氣的大環境中仍能屹立不搖,甚至還能有些許獲利,這必須歸功於亞昕資訊有著深厚的根基,除此之外,我們更在歷年的失敗案例中找尋方法,在公司及客戶之間尋求最佳合作模式,本人一直抱持著『凡事盡我所能,但求問心無愧』,也希望大家能盡己所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外,更要不斷地自我要求自我進修自我提升,對生命及工作有著源源不斷的熱情,這是我對大家的希冀,公司的成長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各位共勉之~




  在這個歲末年終之際,我內心只有感恩之心,感 謝陳 先生的提攜感謝伙伴們的付出感謝客戶們的支持與愛護感謝亞昕有你也有我,感謝大家讓彼此更美好~





101年的年終獎金將於10225日連同1月份薪資一同匯入您的帳戶。在此先向各位拜個早年,並祝大家新的一年能





               平安喜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