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昇從小就是要運動細胞很好的孩子,


 


每天跑跑跳跳,而且很快就會騎單車,


 


從騎輔助輪到單車,好像是轉眼間的事,


 


我還記得,每次他騎車,我總要在後面用跑的跟著,


 


深怕他一不小心就衝到馬路中間,


 


所以每次出去總讓我擔心受怕。


 


我們一家三口假日最常騎的路線是從安格花園開始,


 


騎到中興大學,再騎自行車道,一直到太原車站,


 


沿途是美美的綠園道,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路線,


 


但來回所需時間約三小時,


 


總是從白天騎到天黑,但卻很滿足。


 


後來大里溪的自行車道開通以後,就改騎這裡了,


 


很安全,但風景卻不美;


 


唯一不變的是,沛昇還是一馬當先,


 


總是要我在後面追,而且是騎車追唷。


 


漸漸地,沛昇長大了,


 


和爸爸二人可以很快的騎在前方,


 


而我可以放慢速度,悠哉地在後面,


 


在辛慰之餘仍有些失落,


 


孩子長大了,不再需要媽媽的呵護了,


 


現在這個時期,正需要爸爸的陪伴,


 


我也正好可以開始放手了~~


 


父子倆



 


夕陽挺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