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進入新的一年了,對臺灣人來說,新的年度意義非凡,臺灣政府及各大企業在元旦當天也大肆慶祝,建國第100年是新的里程碑沒錯,但第100年並非已建國百年,面對這個百年大關,我認為我們更需付出加倍的努力,為將來留下亞昕亦參與其中的歷史見證,在此先和大家共勉之。


  


  亞昕資訊在99年考量公司未來經營目標及方向,做了些許變革,在結束台南分公司的同時,擴展高雄分公司並且成立了產品企劃組,主要的目的有:一、建立公司品牌及形象二、強化客戶關係管理及服務三、創造亞昕附加價值,以及四、深度聚焦;公司未來的方向十分明確,以產品開發銷售為主,專案開發服務為輔,故產品企劃必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雖然目前人數不多,未來也將視公司需求加以調整,我相信在各位的努力之下,公司絕對不止漸入佳境而已,更是會蓬勃壯大。


 


  在此,本人非常感謝去年各位同仁的努力,也十分肯定各位的表現!100年,在站穩腳步的同時,更是我們大展身手的好時機,在這充滿希望的時刻,我相信我們準備好了,準備好去大拼一場,為自己、為公司創造一個美麗的佳績。


 


99年的年終獎金及1001月份薪資將提前於100128日直接匯入您的帳戶。歲末年初之際,先向各位拜個早年,並祝大家


 


               心想事成  揚眉兔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