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歲末,對亞昕資訊而言,2008年是最難捱的一年,即將邁向新的一年<2009>,難捱的一年我們已經撐過去了,新的一年將是什麼景象,是好?是壞?我們無法預測,唯有『勇敢面對』過才知道,即便前方是狂風暴雨,我們仍要昂首闊步、勇往直前。因為,我們已經沒有退路。


    回顧亞昕資訊的17個年頭,我們歷經921SARS,還有失去了我們的精神領袖、導師--陳先生,但是我們都ㄍㄧㄥ過來了;在即將邁入第18個年頭前夕,我們需要的是「勇氣」、「不服輸」與「不退讓」的精神。我們看到了許多機會,要如何把握,要如何在每一個事件,每一個案子中獲得成長茁壯勝利是目前我們最需要面對的課題。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們,也許在事件或案子的過程中你()會覺得難過、委屈,但是何不利用這個試煉的機會來讓自己學習、進步!    『不景氣是在淘汰不爭氣的人』,愈是不景氣,愈是我們的機會,雖然今年我們沒有實質獲利,但看到未來的前景是更美好的,不敢說大家都達到我的要求標準,但是在各位身上我沒有看到不爭氣的人,而是明顯的進步。在未來的一年的挑戰裡,我相信大家將有更足夠的信心去面對。


    未來的亞昕資訊將承襲過去陳先生的管理精神,以大家庭的觀念作為公司基礎文化,再加上新一代管理團隊的清新作風,必能創造公司未來的新氣象,讓大家擁有一個更具熱情、活力的工作環境,這是我期許的未來,需要大家一起來戮力以赴。


    辛苦的一年即將進入尾聲,公司雖然沒賺錢,但各位同仁這一年來的成長卻不是金錢所能衡量的,在此不論紅包厚薄,僅代表公司股東及我對諸位同仁一年來的辛勞及努力表達由衷謝意。年終獎金將於一月二十日直接匯入您的帳戶。在此歲末年初之際,先向各位拜個早年,並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 順心如意 牛轉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