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二次完成香蕉巧克力蛋糕成功的經驗後


 


這次決定來挑戰“黃金輕乳酪蛋糕”以下簡稱<乳酪蛋糕>


 


黃金輕乳酪蛋糕其實也不難


 


蛋糕會不會成功,最重要的在<打蛋白>


 


一定要把蛋白打得很發...


 


但不能過硬,是個技巧,就要靠經驗的累積了


 


這次烤乳酪蛋糕很有趣


 


我發現在烤的過程中,它會像帽子一樣,


 


烤完又會掉下來,好好玩~


 


但冰過後又會塌下來,這是怎樣啊!!?


 


不過味道挺不錯


 


兒子說和外面賣的一樣好吃~


 


兒子真是我的最佳粉絲呀~~


 


每次我的新料理他都非常捧場呢


 


下次來做他最愛的咖哩飯


 


並且拍下他吃它的樣子~~哈~~


 


以後我變成名廚,就請他當我的代言人好啦~~


 


 


黃金輕乳酪蛋糕 8吋模一個量


材料:


鮮奶140g


奶油乳酪150g


無鹽奶油45g


蛋黃4


蛋白4


低筋麵粉25g


玉米粉25g


砂糖60g


檸檬汁12g


檸檬皮屑一顆量(可省)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看起來是不是很好玩呢?




 


看起來很可口吧~~


 


 


你可以再近一點看




 


 


我要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