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新家後,


 


除了原本在安格花園就已養的烏龜小拓和小綠外還有一缸金魚紅帽和珠璃外,


 


立馬又去買了一對白文鳥,


 


並且買了雞蛋花蓮花、藍星花來豐富我們的四樓陽台,


 


我喜歡在四樓花園發呆,看著遠處的稻田,心情也隨著放鬆下來呢!


 


在這裡的一定要提一下小綠,


 


牠實在太神奇了,牠一開始比小拓小很多,


 


是我們買的第二批烏龜,第一批買了3隻,


 


只有小拓活下來,


過了幾個月買第二批,只買2隻,結果小綠勇敢地存活下來,


 


不但如此,居然慢慢地超過第一代小拓,比小拓大了1/3呢!


 


剛搬到新家時,我買了一個大水盆,將牠們養在水盆裡放在一樓,


 


沒想到,小綠居然爬出來失蹤了,


 


我發現後找了好久,一直找不著牠,


 


好傷心,因為已經養了三年以上了,


 


那幾天心情都很不好~


 


有一天晚上出去購物回來,開車快到門前時,


 


沒想到小綠居然停在車道上,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超開心的,小綠居然這麼有靈性會自己回家!!??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後來和5號的阿桑聊天時,她才說,


 


小綠常爬出來,要走到大馬路上,她都會將牠抓回往裡面放,


 


我擔心牠有一天真的會不見,被車子碾碎,


 


於是就將牠們倆移到四樓去了,


 


可是好奇怪,搬到四樓後,


 


牠倒是沒爬出來過,都是我抓牠們出來散步的,呵~~


 




四樓花園是我的小天地,除了花花草草外,


 


還有一對可愛的白文鳥和一對烏龜


(可我不曉得牠們的性別,私以為他們都是男的)


 


最近還加入我找了好久的金絲雀,整個超熱鬧的,


 


金絲雀總愛在一大早高聲歌唱,


 


而小拓總愛停留在金絲雀前凝視著他,


 


看起來好奇妙,


 


小拓像是崔弟(本來叫小金,應大家要求改名了)的忠實粉絲呢~~


 


我愛我的家,我愛我這些可愛的寵物伙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