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即將結束,馬上就要進入令人心慌的2012.




回顧這一年,算是平順中帶點不大不小的問題




 




在健康方面,




身體十分健康,沒啥病痛,連感冒都不太來找我,




睡眠狀況比前幾年都好,有時甚至能一覺到天亮。




從五月份起每周固定運動4小時以上,




心肺功能及基礎代謝明顯變好。




還瘦了5公斤,變苗條了,




可以穿回以前的洋裝和緊身褲了,




而且,穿起來還很好看說(所以說,衣服好不好看重點在身材好不好)。




 




工作方面,




公司算是平穩度過,




雖沒有原來預期的好成績,




不過接了筆大生意,




也有發生幾件危機案件,




但每位主管成熟了,




公司制度也更健全,成功建置訂單處理系統。




業績也比前一年好,又創歷史新高(雖說是新高,其實也不多啦)。




這是值得鼓勵的,




年終平均發放1.5~2個月,在業界也算不錯了,




希望能分到不錯的紅利。




 




在家庭方面




和老公吵架頻率有減少(因為他腳受傷,少去應酬了)




家人相處的時間比往年也多,




每個月幾乎都有安排出遊(大都在下半年),




其中七月份還出國去沙巴六日遊(用了我好多個小朋友,心痛~~)




10月份時認養了兩隻小貓,小五郎和菜菜子。




沛昇的表現也還算不錯(有禮貌,較能自律,成績也有進步)




每次我回家時他都會主動來幫我提東西 (我問過他,是自動自發還是爸爸叫的?他說都有>.<




還下功夫自學扯鈴,而且扯得很不錯,




可以上台表演了唷~




每次我完成料理或作品時,




沛昇總是很支持的說,




這個餅干同學都說很好吃,吃不夠,可以再帶給同學們吃嗎?




這個咖哩飯可以賣錢了,外面賣的還沒有媽媽做的好吃,料好實在。




這個編織包看起來很高級,應該可以賣不少錢!




不愧是媽咪,這麼困難的拼圖,您沒多久就完成了,太厲害了。




沛昇真是我的忠實粉絲呢~~




 




在個人<成就>方面




完成了1000片拼圖三幅(度假中的史努比. 歡樂的遊樂園. 吉維尼的藝術花園)




完成了532片拼圖二幅(海之彎.  夏卡爾的婚禮)




完成了一個立體英文版地球儀。




製作了三個編織包看了N本書。




動怒及發脾氣的狀況有減少,




失心瘋亂亂買的狀況也改善了,




還將去年買的洗碗機賣了,




訂了一間公寓,預計明年六月交屋。




 




以上就是我2011年交出的成績單~




2011年掰掰,只能回憶了~




 




咦?有人問2011年我賺多少錢??




傻孩子,我賺多少錢也不會給你呀,




問這個做啥呀??!!




凡事都要靠自己努力,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