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墾丁的大海,


 


每年總會去墾丁1~2次以上,


 




小妹月真在過年時就邀約,


想趁著這次228四天連假安排墾丁遊,


 


打電話訂房時已太晚沒有房間了


(我們去墾丁大都住警光山莊,雖不豪華,但經濟實惠,就算假日也不加價,非常讚!!)


 


請朋友幫忙訂,一直沒消息,本以為無法成行,


 


沒想到2週後居然回覆說訂到了,


 




讓我們喜出望外,呵~老天爺真幫忙~~~


 


2/25一早7:00就起床往墾丁出發,





路上除了到休息站上廁所外,幾乎沒停下來,





出發時台中正下著小雨,到了台南還是陰陰的天氣,





可是,到高雄時就已經是大太陽,





一路上一件件脫掉背心毛衣~





到屏東時是穿著短袖T恤或薄T(有次元旦去墾丁,也是穿毛衣,沒想到墾丁熱死了,後來還去恆春買T恤,這次學乖了)





到了屏東準備下交流道時就開始塞了,





不禁令我們擔心遠從台北出發的小真和他同事們,


 




真沒料到連
2月份這樣的淡季,去墾丁的路上居然也會塞!!


 








還好,很快的就到了墾丁,





我們出遊很隨性,不會特別去吃餐廳或大餐,





只在車上吃著我準備的零食和水果,





第一站決定先去鵝鑾鼻,





Yumi和樂樂在肆意草皮上奔跑,


 


 





當我們悠閒地坐在草地上享受溫暖的陽光時,


 




這時突然發現,樂樂不見了!!


 


 










我們只好開始尋狗大戰,請沛昇在原地照顧Yumi





我和爸比分頭四處尋找,





他往山裡尋,我往海邊找,





我不斷地向其他遊客打聽樂樂的踨影





『請問,您有沒有看到一隻白色的小狗?』





終於有人回答我說『有,在前面,一直跟著人走!』





 





果然,這隻跟屁狗,主人路人傻傻分不清楚,





讓我們虛驚一場~~~





找到樂樂後,我們就決定離開鵝鸞鼻,往下個景點出發,





在停車場上有一大堆載陸客的遊覽車,





我好奇地看了一下遊覽車上的訊息





台灣環島七日<游>





差點笑死我了,這家旅行社也太遜了吧





還七日<游>咧,會游到虛脫吧~~~




Sorry, 我應該拍下來存證,但國人丟臉的事還是不要張揚吧!


 



 


我們一邊欣賞墾丁美麗的大海一邊等著正前來墾丁的小真來會合,





來到墾丁總會讓我的心情大好,





光著腳丫踩著黃金色的沙攤(剛才在鵝鸞鼻是踩著翠綠的草坪 )是我最愛的事~~





就算不下水,只看著海,我就覺得很滿足,





幹麻一定要出國呢??我覺得墾丁就非常非常的棒!!





而且,想來就來,不用辦繁複的手續,多方便呀~










我在沙灘旁邊買到好吃的烤蕃薯,運氣太好了~~


能吹著海風,看著海景,踩著沙灘,吃著美味蕃薯,實在太幸福了~~~


 


喲~厚~厚~厚~~~~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到達墾丁,和小真他們會合後Check in





晚上逛墾丁大街,東逛西逛,大吃特吃這樣。





這些應該沒啥好介紹的了,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是吧?)





回到警光後,大家吃著東西聊天,





這時討論起,隔天的早餐要如何解決(是的,警光不提供早餐,雙人房一晚800元,還要人家供餐就太超過了,我家是住四人房1200元)





後來決定來抽撲克牌,點數最小的人去麥當勞買早餐,





但可任意指定一人陪同採買,





沒想到籤王是小真這個大肚婆,





她指定她同學順仔和她去,不過我內心已估算好,





八成會變我和她去,因為順仔實在靠不住呀~~~~~





 





老人家實在不愛夜生活,所以七早八早就去睡了,各位晚安囉~~





 





Daibe碎碎唸:沒想到我正在寫這篇遊記時,接到老公電話,說他的大學同學4底要回台灣,約大夥兒在墾丁相聚,老公要我空出那個周末假期一起前往~~





我咧!!!




所以,我們
4月將再度前往墾丁,也就是相隔2個月就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