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選擇中午而捨去晚上的時間跳有氧,



主要的原因是,



一、利用午休時間運動,比較不會因為孩子的問題而中斷。



二、原先設定每週2~3次,只要把工作安排好,目標容易達到。



三、午休時間運動,可以減少商業午餐,少吃大餐(同業朋友現在很習慣了呢)



四、佳儷午班的人數比較少,可以擁有更好的運動環境



五、中午運動完後,只能買輕食,相對的也減少食量



 



哇~~沒想到我認真列下來,優點還真不少呢~



把運動當成生活及工作中必要的事情來看,



執行起來其實並不太困難,



就像公司每周一上午要開業務周會,每個月要開主管會議一樣


訂下來就變成理所當然要做的事了。





而且根據我這陣子以來的觀察,



我發現會在中午用餐時間來運動的人分為以下幾個類型,



一、認真上進的上班族(像我就是)



二、家境不錯的貴婦(意思就是不用上班的幸福人妻啦)



三、身材真的需要改善的新學員





以上一二類的佳儷們其實身材都不錯,不到胖的狀況,



這些人是固定班底,所以長期運動下來,



真的個個是穠纖合度韻味十足(哈~一定又有人說我自戀,誇讚自己)



所以只要有新學員來,我們馬上就可一眼分辨出來,



而且他們並不太會持續下去耶,真的很奇怪,



這樣的狀況變成,胖佳儷=新學員



真的非常容易識別哦~



 


 




 



而因為大家幾乎每周都會固定時間去報到,



所以漸漸的就熟稔起來,會互相打氣互相監督~



如果太長時間沒來還會特別關心和提醒呢



我也因為長期在佳儷運動,而結織了一群好朋友哦~~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大收穫,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她們



 



首先,一定要介紹我們班的班長



班長是我開始到午班上課時就已經在那裡了,



我上課第一天就認識她老人家(班長,不要打我,因為您真的比我媽還年長呢)



班長之所以叫班長就是因為她是本班年紀最年長的呢~



據我猜測應該做過60大壽生日了吧(還好她沒玩FB,所以不知道我在洩漏她的芳齢,呵呵!!)



她雖然年紀是最年長的可她的筋骨可不老,



她是本班最軟Q的,



可以做最完美的別針式,也可以做劈腿動作再把臉貼在地上



真的不愧是本班之長,本班之花!!!



她比任何人還認真,每周一到五都去上課,



真的是很不簡單,


我在此一定要向她致上最大的敬意


 





接下來我以我認識的先後做為介紹的順序



曉莉同學是我公司同事,



她從5年前就已經開始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佳儷運動,



我當時覺得她真的很強,幾乎每天去。



我會去並不是受她的影響,



但開始跳有氧後,我們的同事情誼又增添了同學的感情



她的身材在長期運動之下非常地玲瓏有致,



一點都看不出她有體重計上的重量,



而且她跳有氧非常的穩,



有時也會給我一些適當的提醒,例如某某動作姿勢不太對,



還有抬腳時,另一隻腳不可以動一類,



讓我受益匪淺(我剛開始以為運動就是要盡量動,其實並不是這樣哦~)



她真的非常認真,除了每天去之外,連周末假日也會去,


而且常常一上就是4堂課…..真是太厲害了!!!


 




再來就是燕詩同學,



她和我一樣,以前就曾在佳儷走動了,



有次吃飯時她送我10張佳儷的票,而我也是一直放著沒使用,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想起,老是約吃飯也不是好事,



而我的洋裝被的長期晾在衣櫥深處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提議,不如我們去運動吧,



她一口答應,隔天就催我趕快開始,



我們倆也因為有伴還會互相監督打氣,



所以一直持續了一年沒有間斷哦,



每周至少去3次以上,



而她因為有心臟及甲狀腺亢進還有皮膚過敏的問題,



需長期使用藥物控制病情,



也因為她的努力及意志力,已經減少了很多用藥,



連就診次數也減少很多,



醫生說她治療甲狀腺亢進之後會變甲狀腺低下,



有可能將來會變胖到70公斤以上,



可她不服輸,到現在仍保持在標準體重之內,



在大家眼中明明就是一個瘦子來著,



她不但勤於運動爬山,還嚴格要求自己要禁口慾,



真是厲害的紅螞蟻!!!


請大家叫她達標女王~~




還有還有,最熱心的惠珠同學,



她和曉莉差不多同期,



所以他們兩位認識最久交情也最好,



而且她根本是個竹竿(惠珠,不要生氣,這是誇奬哦~有沒有比貢丸好一點??!!!)



她也是幾乎天天報到,



更誇張的是,



她每天都吃潤餅當午餐!!!



天呀~~



有次也託她幫我買,我吃完後根本沒感覺,又吃了一包科學麵,



她還為我們午間同學舉辦聚餐活動,



讓我們彼此之間拉拉拉拉近距離,



本來只是上課時遇到的熟面孔,



因為聚餐的關係而聊開了,



現在不但是在上課時大家會彼此會心一笑



還在FB上成立社團,讓我們可以聊聊天



吐吐苦水,打打屁,



真多虧她了,讓我們在辛苦工作及忙家事小孩後,



可以抒發情緒,發發牢騷發發瘋(我是說我啦!)



才成立不到一周的社團,



留言數已超過300則了(如有錯誤請惠珠指正)



可見,千萬不要小看我們女人!!!!






我不得不提的是歐陽同鞋,



她是可愛的女孩兒~~~的媽!!(她本身也粉可愛啦)



我真佩服她的好胃口,



常常在FB上分享她的美食,



我一直認為她個超幸福的人妻,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搞混了,



我是在介紹美食達人,而不是運動的同學,



呵~~



雖然她很能吃,但跳起有氧也是不輸人呢,



每次在她身後看到她穿著綁帶的韻律服,



我都會替她擔心她跳著跳著衣服就會掉下來惹,



口是,並沒有,害我希望落空(??!!!曉莉說要帶剪刀來剪,哈~



每次看到她,心情就會變很好,



她真的是很迷人可愛呢,



如果我是個男人,應該會愛上她~~



哈哈哈!!!


 





馬拉松姐姐同學之所以叫馬拉松,



據我所知是因為她真的是馬拉松高手,



曾跑過全馬和半馬的賽程(敬禮!!!),



著實是個狠角色來著,



一開始知道她時,她是帶著護腰的護具在跳有氧,



原來她脊椎才剛開過刀,這可把老師和大家都嚇到了,



她非常愛運動,只要時間允許,一定會來動一動,



她有時會消失一陣子,



事後了解才知她常常去日本,



至於去日本做什麼呢??


等下次聚餐我一定會好好問個清楚。



 



還有一位氣質美女小彤同學,



我真的認為她可獲得本班最富氣質奬,



她有兩個漂亮的女兒,



是個疼愛孩子的好娘~



也是個愛老公的好老婆,



更是一位孝順婆婆的好媳婦,



每次看到她,我就期許自己,



將有到和她一樣的年紀時,



希望能和她一樣氣質宜人,



年輕漂亮又溫柔婉約,


她是我的目標!!!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瑟雯同學,



她一看上去就是個練家子,



每次跳有氧時裝備齊全,



她不但每周一三五來佳儷運動,



每周二四還去上美語,



真是個認真上進的好老闆!!



每次在FB上看到她飽受失眠所苦,



就替她心疼~~



因為我有一段時期也是,



失眠真的很痛苦,



我希望她能趕快找到適合她的方法,



逃離這個惡夢,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學會"放下",



所有的問題,等明天睡醒再來面對解決吧!



當下煩惱不但不能解決問題,而且會讓自己狀況更不好,



瑟雯,加油!!!


妳一定可以克服~~




寫到這裡,有一位同學我也小小的介紹一下,



雖然她有交待我不要把她拍進來,



可是,我對她也很有感覺,



這位就是紫嫺同學,



我要感謝她,



因為在我去了佳儷2個月左右時,



有一天在淋浴間,她對我說,



妳看起來瘦好多唷!!腰都出來了,



我好感激她對我的鼓勵,



讓我有持續下去我動力~~


紫嫺,謝謝妳唷!!


 




糟了,差點忘了我們最重要的孟香姐姐,



孟香姐姐是佳儷五權店的店長,



每天總是笑臉迎人地對我們打招呼(其他兩位也是唷~)



讓我覺得佳儷是一個富有人情味的地方,



而且如有好東西她也會和我們分享,



還會幫我們代購,像是桂圓木耳醃桃子、蜜餞等,



是我們的居家良伴呢!



如果中午時段她不用上班,也會和我們一起運動



所以身材也是保持地很好,看起來相當年輕,



尤其是如有優惠活動,也不忘趕快告訴我們,


甚至為我們保留,揪感心A~~


 




 


我在佳儷的同學們各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每個都有驚人的意志力和上進心,



而且體態優美,走起路來是抬頭挺胸還挺直腰桿,



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我在這裡能認識這群朋友是我100年度最幸運的事,



因為我是個認真用心過生活的人,所以也欣賞同類型的人,



算是惺惺相惜吧~~



沒介紹到的同學們,請主動來認識我嘿~~



我會好好地關照妳的。。。嘿嘿嘿!!!!


 



Daibe碎碎念:本篇是我有史以來字數最多的一篇,為了不想掃大家的興,不想分成兩篇,希望大家不要看到睡著了。


為了不讓字數過多,我已經盡量精簡,如有報導不實的地方,請各位多多包涵並留言指正,我會修正內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