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這次綠島只待了一整天,



在等待飛機的同時,我問了老爺與少爺留在綠島玩的時間會不會太短 ?



他們爺兒倆異口同聲說:不會,該去的都去了,反正下雨也沒什麼好玩的~



而我的感想是,有機會可以再來,但不會特別想再排假期來了~



如果和澎湖比的話,澎湖大勝!!!



 



很快的,我們就回到台東機場了,



民宿老闆準時來接我們回民宿開我們的黑騎士



這次行程因為有綠島行程需搭飛機,特別請民宿老闆幫忙接送,



而且為了黑騎士的安全,我們將他放在民宿的停車場,安全無虞,



也就是這樣,所以第一天和第三天是住同一家民宿囉~



 



當我們向彭老闆表示,接下來想去鹿野高台看熱汽球時,



老闆竟然直接回答我們說,已經有客人凌晨4點就去了,



敗興而回的說熱汽球居然停飛!!!!



我咧~~那這樣還要去嗎??



但經過一家人討論後(其實只有3個人),仍然決定一探究竟,



反正也沒去過鹿野高台



我們心中還是期待能看到它(熱汽球),就算只是遠遠地看也好~










天氣明明就好得不得了,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停飛,



連一個汽球都沒有了,更別說是熱汽球了,



上午的熱汽球因天氣不穩的關係取消,



而下午那場還得視天候而定!!!(是說有人會從上午9點多等到下午430分,等一個機會渺茫的熱汽球嗎??我當然是不會!)



 



不管了,爺兒倆就先玩一下滑草過過癮,



喲厚!!!!



 



 



我在正下方等拍照~~誰知道少爺自己向左轉了><




開心的咧~~還想再玩一次, 但要排30分鐘以上, 而且每次100元, 我看算了吧~~


 




老爺也玩一下~~


 



爺兒倆開心地跳起來~~



玩完滑草我們就決定閃人了(因為超熱~~)



我建議下一站去初鹿牧場,



老爺面有難色的說:牧場不是都那樣嗎?有什麼好玩的?



我說:那請問你有更好的建議嗎?(我最討厭只會否決卻提不出具體方案的人了)



這時,少爺興奮地說: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看牛還有騎馬!!!



二票對一票,拍板定案!!!



 



先騎一下馬~



再來騎一騎牛~~哈哈


 



我和少爺心心相印~



老爺意興闌珊地跟著我們去了牧場之後,



也漸漸被我和沛昇的熱情所感染,



開心地幫我們大拍照



大家一起耍寶拍照,也挺嗨的~~~






 





這是百年難得的好檜木哦!!



中午在牧場的餐廳用餐 ,


 


雖然有點小貴,但口味還不錯,


 



 



牛肉牛奶火鍋


 



烤雞腿蛋包飯



 



在放空亭放空一下


 



 




吃飽喝足後,老爺又開始不耐煩吵著要走人了,



在回程的路上,奴婢我又忍不住問話了,



現在才2點多就會民宿會不會太早了?(哼!我早就猜到老爺想回去睡覺)



老爺只好說,之前在FB看到有人分享景點<富山禁漁區>,好像還不錯!



我馬上上網查了一下,有人在部落格有推薦,



還說一定要記得帶麵包去餵魚才不會白去!



我說好呀!就去那裡,你們先睡一下,到了我再叫你們(唉~我真是天生的奴婢命格呀~)



我們出門時我都用這招,這樣才能趕行程,



否則老爺每到一個地方就說要停下來睡一下,我咧~



等你老了還怕沒時間睡嗎??!!!真是夠了!!


 



到了<富山禁漁區>時(我已經在路邊雜貨店買了蘋果麵包了),



看起來實在沒什麼特別的,不就是個海邊嗎?



而且已經有一大堆麵包浮在水面了,根本沒什麼魚呀~       



我阻止他們兩位再丟麵包下去,我說,這樣已經造成水污染了~



老爺這時還不聽勸告地拿出麵包,我正要嚇阻他時,



他縮,這是我自己要吃的。。。不行唷~~~



我。我。我。。。。。。。整個無言~~



 



我們接著再走到外海一點,沒想到,



居然就看到一大堆大大小小的魚,我的媽呀~~多到嚇死人,



這時我就拿出我的麵包出來餵魚,三兩下就被搶食光了,



沛昇也餵得超開心的~



老爺丟下他手上剩餘的麵包說,早知道剛才就不要貪吃了


我在心裡不斷偷笑他,活該~~哈哈哈~~





灰呀呀的都看嘸><


 



海邊的花開得正好


 



 




玩也玩的夠累了,當然要好好地祭祭我們的五臟廟啦~~



本次環島旅行並沒有限定預算(也沒有一定的行程!),但到目前的食物看來都很廉價



不是小吃就是吃夜市(我們就是愛小吃和夜市),只有BBQ價位還算高一點,



但大人也只需250元,小孩150(雖然我們家這隻食量和大人差不多)吃到飽,



所以決定今晚吃好一點,例如日本料理或海鮮餐廳,



可是跟著食尚玩家的推薦到目的地,居然找不到XX日本料理,



結果誤入一家異國餐廳,這家餐廳有個很威的店名叫<萬富商號>



感覺進去用餐之後就會變好野人~



 




 



 



整個餐廳布置風格屬鄉村風,和店名其實頗不搭的~



而且,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卻等得超久~



等到我們去拍完照,閒晃回來,還要繼續等等等(智慧型手機超耗電,每到晚餐時間就快沒電了~~要省點用,所以照片不太多,抱歉啦~)



料理是很特別,但吃起來偏油,有點膩~~



如果想嘗鮮的可以來試,但不太合我的口味(啊我都這樣說了,還會有人想來嗎@@),



 



 



 



 


 



 



 


菜名太長之辣味蝦




口味獨特的辣味小卷, 少爺的是烤肉飯不給拍(因為等太久, 菜一上桌就進攻了)~~


 



這家餐廳在台東誠品對面,



我們用餐之後去誠品逛了很久,各自在自己喜歡的區域閱讀,



也幫少爺買了本書--雨林冒險王(之後的行程一直和這本形影不離)~



等我們回到民宿時已經累趴了~~



但是!!!



我家老爺說,他的記者朋友要他一定要看今晚的



食尚玩家<真硬鐵道環島之旅>(是的,他在綠島也遇到他的記者朋友~~)



由噗嚨共天團PK修理莎窗組~~~實在爆笑到不行~~



大家有看嗎??



真的非常好看!!!沒看到的捧油們趕快去找重播蛤~~



 



於是,我們就在這充滿歡樂的笑聲中為今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早餐:峇里小棧/早餐



午餐:初鹿牧場/雞腿蛋包飯.牛奶火鍋



晚餐:萬富商號/異國料理



住宿:千季青精品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