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今天的行程最單純了,就是去遠雄海洋公園玩,





晚上直接住在遠雄悅來大飯店,





也是少爺最期待的行程了,





少爺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們母子倆自行到餐廳用早餐(老爺叫不起來,不理他了),







 





果然專業的餐廳,早餐的水準也不一樣,





是焗烤厚片土司+鬆餅+水果+咖啡(果汁)





慢慢地享用完豐富的早餐後回去叫醒老爺,並威脅他再不起來就要放他鴿子了





他才從夢中驚醒,並堅持要吃早餐後才要出發,





我和少爺只好無奈地等候老爺梳洗用餐囉~~





 



超興奮的少爺(他本人不愛這個稱呼, 哈)



肥螳螂一大隻


 





天氣超好的呢~~





好不容易就快到了海洋公園(我們住的民宿在鯉魚潭旁)





老爺正準備將車子開進停車場,





精打細算的我趕快阻止他說,





我們去停飯店停車場吧,飯店一定有接駁車可以接送旅客,





這樣不但省時,還可以省下100元,這樣不是很好嗎?




老爺和少爺露出讚賞的眼光說:娘娘英明~~


 



先開心的拍照唄~~


 




 





就這樣,我們終於進入充滿歡樂的遊樂園了,





我和少爺一樣高興,因為我超級愛海洋生物了(也愛動物,回程經過台北時建議去木柵動物園,結果老爺少爺都不肯配合~嗚~~)






所以我們第一個活動就是去<探險島>





少爺還說,這樣不用曬太陽又涼快呢~





我們運氣不錯,不多久就遇到餵食秀~~





大洋池中好多好多的魟魚和豆腐鯊~~好不熱鬧哦~~





也仔細的觀賞裡頭各式各樣的海中生物,




前前後後逛了兩次才罷休。



 












緊接著我們就去坐纜車過過癮,





坐纜車超High的,





纜車上可以看到好美的大海,好舒服~~





和九族纜車的風景大不相同,





 


 



看得出來有點累了><



這小子還是活力十足


 



少爺說接下來由他來掌鏡!!!





因為本行程重點是去<海洋劇場>看海豚表演,所以在表演前,我們只在附近逛逛,





打算看玩海豚後再好好玩其他設施





(本宮對遊樂設施比較不熱衷,因為我是易吐體質,噁~)





 





海豚真的好可愛唷~~比人類可愛多了,





當馴練師騎著海豚出場時,我都感動地快掉下眼淚了~~





心情十分複雜,一方面對海豚感到可憐,可一方面又想看他們,唉~





 


 




正妹來一枚


 



 


 






可愛的主持人小荳芽姐姐



出場了!!出場了!!



超帥氣的!!



超乖的小海豚


 



你好棒唷!!!!


 



謝謝大家





看玩精彩的海豚表演後,去吃個飯吧~~





遊樂場的餐點都差不多是那樣,





我和少爺各自點一份魚排餐,





老爺點泰式椒麻雞,口味都還可以 (沛昇說每次問我東西好不好吃,我都說<還可以>),還可以的意思就是普普咩~~





 





本宮這次配合度超高的,





先陪老爺少爺坐<黑鬍子海盜船>(以前我是不坐的,因為我怕吐~~)





而且還坐在最後層,太可怕了~~




一路狂叫~~~哇哇哇哇哇~~~


 



出發前..





出發後...超恐怖!!!!





接著又坐<小藍鯨雲霄飛車>,這時少爺驚魂未定,拒坐!!!





說要幫我們兩人拍照,哈!





我當然也是繼續尖叫下去,下車後喉嚨都沙啞了呢~~





而且超紓壓的,簡直是大解放~~

















然後少爺說要買紀念品送同學,




我們進去水晶城堡拍照選紀念品(小鯨魚超可愛滴)~~





 





走走逛逛後,少爺說他想游泳~





好吧!那就進飯店玩吧~





爺兒倆去游泳池玩水,我也樂的輕鬆,





來住大飯店當然就要好好享受一下飯店設施囉!





可能是這幾天一直吃吃吃,老爺內心有罪惡感,





居然還去跑步呢!!!





而我就在房間處理一下公事~~





這次休假出遊,公司還真遇到不少事,




回去上班後有得忙了,唉唉唉~~~(老天爺!!您就不能讓我心情愉悅好好度個假嗎?)



旁邊是加床的沙發床, 少爺很甲意~~


 





晚餐吃什麼呢?我們決定去南濱夜市逛逛,吃吃小吃~





因為當日剛好是本宮的生日(!!!),原本老爺說要吃飯店的Buffet





 





6點的已經沒位子了,要訂8點,叫我8點吃晚餐我會發火的~





所以我堅持去吃夜市,我。不。要。等。





而且8點吃到9點多,吃飽撐著睡覺超痛苦的~





 





最開心的是,我吃到我最愛的烤玉米(這家很有名,非假日的下雨天居然還要等!!等個10分鐘我可以接受)





老爺少爺吃牛排(這家也不錯)~





最後三人再合吃一份臭豆腐,





再來杯芒果牛奶和木瓜牛奶~~





整個是大大的大滿足~~





食物不用精緻,不用昂貴,只要喜歡就很美味了~





下雨天逛夜市也是超級愜意的~~








三支曬黑又幸福的腳








早餐:莫內花園/早餐(焗烤厚片土司+鬆餅+咖啡+水果)





午餐:海洋公園/魚排飯.泰式椒麻雞





晚餐:南濱夜市/牛排(老爺少爺).烤玉米(我)臭豆腐芒果牛奶和木瓜牛奶一起分享


 




住宿:遠雄悅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