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開始去佳儷運動後,





意外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請看本篇)





不但會定期聚餐還會相約去爬山,





後來乾脆成立了嬌嬌女登山社





為什麼叫嬌嬌女登山社呢??





因為我們是一爬山就會嬌喘不已氣喘噓噓的嬌滴滴人妻呀!!





而我是偽裝成嬌嬌女的鋼鐵娘子~~





在這裡我可以不用假裝堅強,





有話直說放下武裝毫無心機的和各位姐妹瘋瘋癲癲~~





 





本社共計13位成員,號稱13金釵,





假藉登山之名行使吃吃喝喝之實,





並且不歡迎男士參與(小朋友不在此限)!!!





 





我們辦過貴婦趴玫瑰趴爬山趴重機趴卡拉OK趴蜜糖土司趴home趴客家趴泰國趴美國趴…..





 





我們一相聚就嘰嘰喳喳嘰嘰喳喳講個不停,現場呈現是完全失控的狀態,





(玫瑰園重機餐廳客家菜的服務員可以作證)





每次都是因時間關係不得不結束(每位嬌嬌女的手機響個不停>>老公打來催了)





並且因為不盡興而馬上又開了另一趴(!!!)





 





我們這些女人除了愛運動外,還愛亂亂買,





有天社長(嬌嬌女應該知道是誰了吧~~)開始在社團上分享剛買的新衣服,





而又某嬌嬌女說好看之後,就興起換衣風~~





也就是拿自己經典的衣服讓其他嬌嬌女試穿拍照存證後上傳社團供大家品頭論足(氣不夠長的看這段可能會斷氣)~


 


 


 






光是這樣還不過癮,社長最後還訂出時間,決定舉辦換衣派對 !!!





不但可以交換衣服穿,如果合適又喜歡的話還可以買下來!!





我們還打算借此機會舉辦二手衣拍賣會邀請大家的好朋友共襄盛舉呢(敬請期待!)





 





現在就由本社特派員Daibe帶領大家回到換衣派對現場吧!!
(我們是認真又上進的OL,活動都在假日或午休時間哦~~換衣趴在10/14()13:00~18:00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已經布置好的現場(感謝社長不惜出借場地給我們還提供食物),





不但有衣服還有包包鞋子等應有盡有,





另外設有觀賞席,還有餐點服務,




簡直可媲美雙C時尚秀了(差別在沒有紅毯,還有麻豆老了點
><”


 


 










 


 





在人都還沒到齊前就開始換開了,





大家紛紛挑選喜歡的衣服更換,





尤其是此次主要衣物提供者是班長和小彤,





她們兩位帶來的可都不是簡單的貨色!





 





光是這件Prada洋裝,所有的人都搶著穿了呢(因為大家都沒穿過名牌衣呀~~)





名牌果然是名牌,每位嬌嬌女穿起來都變了個人(那原來是什麼呢??!!)




自然流露出高貴有教養的氣質~~


 



 






當然,還要穿一下歐陽的女神裝,




怎麼樣?那位女神最迷人呢??(當然是正牌的那位最迷人囉!)






還有我這件粉紅甜美裝,個個穿起來都像條美人魚呢~~


 





 







燕詩最愛的旗袍,穿在每個人身上,有人像文藝女青年,有人像貴夫人,還有人像金大班耶~~(我可沒說是誰唷~~~)


 


 





 


 


 


歐陽的爆乳伴娘服,燕詩和我穿起來是。。。前途一片光明及平坦~~






還有還有,怎能放過爆乳秀呢~~





本社有幾位嬌嬌女的長輩非常偉大,





更不吝惜提供我們大飽眼福,





為了不藏私,在此特別造福諸位親朋好友了(我這樣算賣友求榮嗎??)





哇!哇!哇!!!趕快把口水擦乾淨吧!!!





 


 


 



 


 


 










噹噹噹噹!!點心時間到了!





泥看看泥看看~~~





這桌也太澎派了吧,是有30個人要吃嗎?





三明治酥皮派蜜糖吐司魔鬼蛋沙拉麻糬肉干花生糖拿鐵奶茶應有盡有,














 





這時有人耐不住了說,要開始進行拍賣活動了~~


 


 


為了不嚇壞大家,先從小包開始,拿出小彤提供的Gucci長夾包,





由雅芳以高價得標(敲桌成交)








 


再來是班長的Coach長夾,最後由考慮了大半天的惠珠買走,






這時,突然出現LV棋格紋側背包,原價42000,




由本社社長以超優惠價格搶購成功(因為沒有人敢和她搶!)


 











恭禧瑟雯買下Burberry側背包,還很厲害地向小彤又殺了3000(小彤的心一定在淌血…)








小資女我呢?當然不能落於人後,馬上搶了一組LV圓桶母子包,





哦耶!!平生第一次買名牌包耶!太爽快了!


 


 






最後連玫姿和梅子姐妹花也下海各買了Coach側背包呢~


 










小彤真是佛心來著,不但忍痛割愛還大失血,





讓我們能買到超優質又超優惠的包包,





小彤,愛妳哦~~







 



 



 





高級商品拍賣完畢大家又開始穿成一團了,





辛苦的攝影師一刻都不得閒,





每個都在呼換她,左拍右拍,大家還要輪番上陣充當攝影師呢~~


 


這是攝影師專用座椅~~


 


 



 




惠珠穿的一千零一件~~還不趕快買下來!



 


 


 


玫姿今天最火紅了,好多照片都有妳的倩影呢~~


 







我也穿了不少件衣服唷!超過癮的~~可最愛的小禮服(右下),梅子小姐不給賣!




雅芳當天是快閃俠,好像有穿卻沒時間買吼!







蔡菜子每件穿起來都有不同的風韻唷!而且~~真的很偉大,叫妳第一名啦~~



 


美美雖然穿沒幾件衣服,但都可是經典來著呢!


 





主播來了主播來了,超有氣質的紫嫻可是最理智的呢!居然一件都沒買~~~(我相信妳一定會後悔的啦~~



 


 


 





 


五官立體的瑟雯,帶了不少衣服要出清,可沒想到~~帶回家的和拿出來的一樣多~~





 


辛苦的燕詩當天忙進忙出的,沒啥時間試衣服,雖然如此,仍然可敗下不少好貨呢~~







可愛甜美的女神,不管穿那一件,都會變成爆乳甜心芭比~~~


 





我們這群嬌嬌女真的很可怕,連羞澀的梅子也被我們影響,下海換了好幾套衣服呢~~梅子,妳穿裙子非常漂亮,要常穿出來讓我們欣賞~~


 



 


曉莉當天因身體不適無法與我們同樂,不過我還是特地放上妳的換衣秀,連小宣宣也一起出場唷~~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我買了4個小彤牌拼布包,2大2小,1組LV圓桶子母包以及一個小包~


 



2件七分袖襯衫(1黑1白),1件黑色絲質綁帶上衣,1件白色七分外套和1件橘紅針織小外套~~


 



 


江江江江~~還有3件洋裝呢~~2黑1粉,超美超有質感的~~~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啥米??





轉眼間居然已經是傍晚6點了,





其間多位嬌嬌女電話已接個不停,





而我因為買太嗨根本沒在留意手機,





在天色已晚及老公催促之下大家只好依依不捨地結束活動,





每個人都心滿意足地帶走戰利品光榮賦歸~~~~





 





 




Daibe
碎碎念:大家的老公都很支持呢!據我所知,至少有三位嬌嬌女的老公說,買太少了,這種好康怎能放過呢~~~哈哈哈!!!!


社長~我把妳的腳生出來還妳了,讓妳當本篇主角唷~~夠意思吧~~


Daibe 再補充,我實在太甲意那件Prada 洋裝,所以厚著臉皮請班長以優惠價格賣給我了,所以。。。。它現在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