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今天早上去看爸爸時,發現爸爸呈現昏迷狀態




媽不斷地呼喊爸爸,可爸爸卻是醒人事四肢亂動十分不安




我急忙去找醫師,醫師說昨晚爸爸排黑便,




出血量估計是800CC右左,血壓急速下降,




他早上到現在已經輸了第一包血漿了,




同時已有兩袋血漿在運送過來的路上,




還有,他能用的藥也都用上了




 




我聽了之後臉色一定變慘白,




天啊,怎麼會這樣?!




醫生說今天先讓爸爸穩定下來,




星期一的心導管手術暫時先不做了,




我急忙問他說爸爸這樣的狀況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他說這裡是醫學中心,有足夠的血漿,所以應該不太會有這個問題




之後他就又開始忙了




 




我和媽媽,小妹是帶著錯愕不安不忍的心情離開醫院的




晚上時,護士說因為爸爸一直亂動亂踼,




所以幫他打了鎮定劑讓他安靜下來休息




接下來的爸爸就一直是呈現昏迷及昏睡的狀態了




 




1/27()




 




今天的爸爸一直是昏迷及昏睡




 




 




1/28()




早上去看爸爸,仍舊是昏迷及昏睡




護士小姐說下午14:00要幫爸爸做MRI,




我必須在13:45前來病房一起陪爸爸去,




醫師整天都忙碌,沒辦法和我談爸爸的病情,




但我對醫師助理提出說要幫爸爸做胃鏡感到有點疑慮,




希望和主治醫師談過後再決定,




醫師助理答應我幫我約主治醫師




下午一點鐘時我正在公司吃午餐,醫院護士打電話來說希望我早一點到,




最好是現在馬上就出發,於是我擱下吃了兩口的乾麵後就趕到醫院了




原來是因為MRI要在第一大樓進行,距離遙遠,所以必須更早出發




於是我們就這樣推著爸爸轉了2座電梯又越過一棟大樓才抵達目的地




好不容易將爸爸送進MRI室之後,護士小姐說他們要回加護病房等診療完成後再來接爸爸,而我只能在門口枯等,等等等等等




終於結束了MRI,接著將爸爸又送回加護病房,




護士小姐又說了阿姨,請妳在門口等,等一下醫師看完片子後會向妳解說




這護士小姐長得很可愛, 可是我對她稱我為<阿姨>實在有點感冒啦~




接著又繼續等,等了一陣子後,可愛的護士小姐又來了,




說:醫生很忙,沒空看報告,所以晚上再向我們說明。




 




我咧!!!




我只好悻悻然地離開醫院了,




我想我當時的臉色一定很難看,




打了電話給大妹月容和小妹月真,口氣差到不行。




 




晚上月容去了醫院,醫生說不管是腦部電腦斷層或是腦部MRI看起來都很正常,




他懷疑目前最大的問題是要找出出血點,他說胃鏡是一定要做的,




他還強調,以爸爸目前插管以及施打鎮劑的狀態下,照胃鏡對他來說並不會有不適感,要我們別太擔心~




 




我和月容討論之後決定讓爸爸照胃鏡,找出問題所在




 




 




1/29()




接下來我預計每天下午去看爸爸,




今天的爸爸仍舊是昏迷,指數是6




醫生向我說明之後預計要做的簽查,




我明白我們只能往前走,




如果沒找出出血的問題所在,心導管手術就無法進行,




我簽了同意做胃鏡檢查同意書了,




 




1/30()




今早爸爸已做了胃鏡檢查,




醫師助理說,檢查報告中並沒有發現食道及上腸胃道有什麼問題




我一聽心想,那真是太好了




結果她接著說,那問題有可能是出在大腸或小腸,




所以腸胃科醫師將會評估是否要接下去檢查




當晚月容來探視爸爸時也同意接下去檢查就直接簽了同意書,




今天的昏迷指數仍是6




 




1/31()




今天下午來看爸爸時,腸胃科醫師正在幫他做大腸鏡檢查,




我只能在旁枯等,醫師看起來做得很仔細,我在現場等了40分鐘,




醫生做完檢查有向護士及醫師助理做說明




我聽起來的意思是沒有大問題,只有血管有異常,




而醫師又做了處置,電燒傷口使之癒合。




爸爸看起來仍時十分虛弱,我握了握他的手後,就先行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b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